昔年种韭

cp杂食,自娱自乐。

看完更新啦!∠( ᐛ 」∠)_开心
今天的沙漠线很紧凑嘛,看得我全程咬被角,终于又能愉快地吐槽了~
p1、2
锵锵锵!恭喜邪帝回忆杀上线!王萌萌的迷弟脸依旧抢镜,他一笑我就好像听到了“老板帅”“老板说得都对”等内心os😂好希望官方能把两人站车斗后面,一起撒尿(咳咳)等也通过回忆放出来啊嗷!
p3
黎簇的经典台词又出现了,还是原来的语气,还是原来的味道!٩( 'ω' )و 
p4、5
今天的鸭梨其实还是挺让人心疼的,他也不过是个进过一次沙漠的孩子,第二次就要强装王者带一群青铜,身体过度疲惫加精神高度紧张,看到幻觉时感觉就要撑不住哭出来了,真让人想魂穿湾姐揉揉他的头发

和杨好吵架那里没有截,但能看出来黎簇是真得很信任吴邪了,剧里黎簇没那么极端,但也是个习惯了硬碰硬,心思细腻不轻易相信人的小孩,这样的他一旦信了谁,就是一片真心全心全意;只是少年人的真心太重,自身难保的成年人不知能否担得起,希望这份信任之后不会变成虐点吧( •̥́ ˍ •̀ )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