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年种韭

cp杂食,自娱自乐。

【关于黎簇和沈琼】一点碎碎念

汪小媛居然死了……本身没有多喜欢她看到预告却有点难过,我觉得鸭梨对她大概是好感和利用三七分吧;他不敢完全相信这个“沈琼”,但也确实在这段如履薄冰的日子里因她感受了温暖,男孩以为这是自己和敌方的心理博弈,小心翼翼步步为营,却没想到对方动了真心,用命去信了他那句“我带你走”。

黎簇这孩子啊,从吴邪的计划开始,就在不断经历一个被打碎又重构的过程,尤其是吴邪离开之后,凭一腔少年意气扛起命运无常,经历了双腿残疾好友决裂,好不容易给自己装上一个坚硬的外壳,觉得自己是个能和敌方势均力敌的大人了,却在看着沈琼被一枪爆头时,被瞬间打回那个无助的男孩,谁都救不了,只能哭着大喊“我是个骗子,为了我不值得”,从此以后午夜梦回,他会多少次看到这个画面?多少次被那种无力感一寸寸碾压过去?最后吴邪背起他时(这个绝对不能删!),我本以为他只是受伤昏迷了,现在看来怕是身心都破碎不堪了,外伤可治,心碎难医,剧版鸭梨真的太惨太惨了,因为更单纯善良,所以比书里被伤的更深,吴老板啊,求求你替我抱抱他吧😭

评论(18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