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年种韭

cp杂食,自娱自乐。

今天的吴老板太可爱了吧!我爱他一辈子!缩在角落里毛茸茸的一团,想进去抱着他睡,笑起来也是超皮超可爱的!恶作剧之后还fufu地笑着跑掉,简直高中小男生。

秦昊的吴邪让我完全理解了为什么盗笔里每个人都这么喜欢他,理解了瞎子那句“这世上有种人,你愿意放弃自己的一切去成全他”,也理解了萌萌为什么月薪800也要对老板死心塌地,这个人真的温柔在了骨子里,即使是暂时同盟的敌人,他仍会在有限的旅途中付出关怀和真诚;成熟而不油腻,聪明而不世故,秦老师演的就是我心中的吴邪了。这两集真的时刻想魂穿苏难啊!吴老板我也爱吃水煮牛肉啊!也给我做一次好不好(ಥ_ಥ)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